学校要闻
学院第二届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
首页 > 学校要闻

      4月23日下午,学院第二届读书月开幕式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孙惠敏、林长兴、高振强等出席了开幕式,学院情报咨询委员会成员及部分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孙书记作了题为“读书的意义”重要讲话,她从国家振兴、民族发展、个人成长等多个角度深刻阐述了读书的重要性。她充分肯定了此次图书馆举办“读书月”活动的积极意义,并勉励图书馆人员要不断开拓创新,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她号召师生走进图书馆,亲近图书,与书交友。其后,图书馆馆长颜先卓为大家宣读了“读书月”活动倡议书,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读书月”期间的主要活动内容。

      简短而热烈的开幕式后,宁波大红鹰学院第二届“读书月”正式拉开帷幕。

      又讯:4月23日下午2点,学院第二届读书月活动之一——“馆藏文献查找大赛”在图书馆举行。“馆藏文献查找大赛”的宗旨就是为了使我院学生了解馆藏分布、目录检索和排架规则,提高学生的检索效率,使学生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各分院的六支代表队参加。按照规则,参赛队员轮流根据抽到的题签(内容为某本书的题名、作者和ISBN号)到书库里找到指定的图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电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人文学院代表队屈居第二,经管学院获得第三名。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