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台湾南开科技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首页 > 学校要闻

      4月23日,台湾南开科技大学副校长许聪慧一行来我院访问,院长吴国良在集团大楼706会议室与台湾南开科技大学来宾进行了座谈,两校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推进项目合作进行了探讨和协商。

      座谈会上,许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台湾南开科技大学的历史变革和现状。台湾南开科技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学,拥有近万名师生,该校一直侧重对学生工科方向的培养,并不惜重金着重为工科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工科培养基地,在台湾取得了较好的办学效益与社会效益。许副校长还代表该校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各种层面的校级交流的愿望。

      接着,吴国良院长也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与发展历程,他指出,虽然双方办学历史时长不一样,但双方的发展过程却有许多共同点,尤其是两所高校对工科的重视与投入,以及学生培养理念与模式的相似。吴院长重点介绍了我院在近几年发展中在办学特色上的探索,尤其是在对外交流上的加强,并殷切希望能够与台湾南开科技大学展开更多的校级交流活动,包括师生相互访问、学术交流等。座谈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之中进行,双方在可以合作的领域尤其是工科方面的合作展开了细致深入的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的框架。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