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美国南方理工大学与我院合作办学
首页 > 学校要闻

      4月22日上午,美国南方理工大学国际部主任Dr. Richard Bennett一行再度访问我院。院长吴国良热情接待了Dr. Richard Bennett一行,并在集团大楼6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洽谈合作事宜,参加会议的还有外事处副处长姚兰芝、机电学院院长赖尚丁、电信学院副院长王明。

      Dr. Richard Bennett是我院的客座教授,这是他第二次来我院访问,此次访问的目的是在去年会谈的基础上进一步商谈与我院机电学院、电信学院进行合作。洽谈会上,吴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远道而来的美国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全力促成与美国南方理工大学的进一步合作。他强调,美国南方理工大学在美国工科类院校中享有极高的知名度,与该校合作有利于我院工科类的院系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提升办学层次。

      接着,美国南方理工大学国际部主任Dr. Richard Bennett介绍了美国南方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了与我院合作的诚意,他期望两校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本次会谈的重点就是合作模式,机电学院院长赖尚丁、电信学院副院长王明分别就两个分院学生的情况和专业特点提出了一些合作模式的建设性意见。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会谈,最终确立了“2.5+1.5双学士学位”合作模式,即学生前两年半在宁波大红鹰学院学习,并加入美国的基础课程及英语强化课程,后1.5年符合条件的学生赴美国南方理工大学就读,最终获得宁波大红鹰学院本科学士学位和美国南方理工大学学士学位。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