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袁永昌老师举办中国画个人作品展
首页 > 学校要闻

      4月20日上午,我院人文分院袁永昌老师中国画个人作品展剪彩仪式在行政大楼展示厅举行。宁波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陈承豹,宁波晚报美术编辑、著名画家林绍灵,奉化美术家协会主席、著名画家应硕莽,著名书法家盛欣夫,著名画家金林观、孙宁,著名人物画家何月桂,工艺美术学会秘书长吴明宝,工艺美术大师陈洪生等知名人士应邀出席仪式。

      剪彩仪式上,教育集团副董事长王翊士、奉化美术家协会主席应硕莽、人文学院院长王臣申先后致词,他们对袁永昌老师个人作品展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袁永昌老师的艺术成就、艺术品格和艺术追求给予了高度评价。

      仪式结束后,到场领导、嘉宾及师生代表参观了袁永昌中国画作品展。之后,人文分院在行政楼西二会议室举行了袁永昌老师个人画展评析会,与会嘉宾对展出作品进行了评点和研讨。

      据悉,袁永昌老师是我院人文分院高级工艺美术师,中国流行色协会会员,宁波美术教育协会常务理事。其作品风格朴实而不浮华,秀丽而不甜俗,屡获国家部级大奖,个人事迹入编《浙江省高级专家名录》和《中国书画家志》。本次画展共展出了他近两年来创作的60幅写意花鸟画,整个画展将持续一周时间。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