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院科协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交流月开幕式隆重举行
首页 > 学校要闻

    4月17日下午,宁波大红鹰学院科协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交流月开幕式在新信息大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宁波市科协副主席王文玲、秘书长张定科以及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工程学院、宁波教育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天一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还有院党委书记孙惠敏、院长吴国良、副院长俞克新、副院长王云儿、党委副书记林长兴、院长助理高振强以及全体教师。开幕式由院长助理张舜德主持。

    科协成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吴国良院长首先致开幕词。他强调,学院科协的成立,为我院的科研建设工作搭建了一个具有学术性、群众性、开放性的服务平台,标志着我院在科研建设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这一组织必将在学院的科技繁荣发展、科技普及推广和科技人才的成长提高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成为推动我院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之后,吴院长还详细介绍了我院学术交流月的主要活动。

    随后,工作人员宣读了宁波市科协关于成立宁波大红鹰学院科协组织的批文,市科协副主席王文玲向吴国良院长授牌。

    最后,王文玲副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宁波市科协向我院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院科协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立足学院优势,主动为企业解困转型升级、新农村建设和提高公众科学素质服务;二是要加强内外协调,积极开展“大联合、大协作”;三是要创新工作,努力将学院科协建成“科技工作者之家”。

    开幕式后,我院科协举行了第一次选举会议,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我院科协章程及实施细则,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科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及委员名单。

    学院科协的成立为首届学术交流月拉开了序幕。

    据悉,成立科协并举办学术交流月活动,其根本宗旨就在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学院学术交流,加强学院自主创新能力,提高科研水平。学术交流月期间,学院将组织近70余场学术报告,主讲者既有“两院”院士、全国知名专家和宁波市重点企业的技术骨干,也有近年来在科学研究、科技活动中有突出表现的我院教师。此外,学院还将组织召开全院优秀成果汇报会,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科技展览和以学生为主角的科技活动。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