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院2009年教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首页 > 学校要闻

      3月27日,由学院工会主办、公体部和乒乓球协会联合承办的2009年教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本次乒乓球赛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行政、后勤及各分院分工会共八支代表队近8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共20场的角逐,最终软件学院分工会技高一筹捧得冠军,行政分工会屈居亚军,经管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
      本次乒乓球赛是学院工会本学期举行的一次全校性大型文化体育活动,学院工会领导以及各分工会主席亲临比赛现场作指导,部分分工会主席还亲自上场参与比赛。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教工参与热情高涨,不仅活跃了教工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教工身心健康,而且增进了教工相互间交流与沟通,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