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浙江省外文学会高职高专分会在我院成立
首页 > 学校要闻

      3月27日下午,浙江省外文学会高职高专分会成立大会在我院召开,来自全省20多所高职院校以及高等教育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浙江省外文学会副会长、浙江大学教授庞继贤主持。

      本次会议确定了浙江省外文协会高职高专分会章程、组织机构等。会议推选我院院长吴国良教授担任浙江省外文学会高职高专分会会长、外国语分院副院长李树红担任副会长,同时确定我院作为浙江省外文学会高职高专分会的会长和秘书长单位。

      省外文学会高职高专分会的成立,为我省高职高专外语师资培训、教学改革与创新、学术研讨和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与会专家认为,高职高专分会必将在解决我省高职高专外语教学现实困难、实现外语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促进全省高职高专外语教育的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