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2009年军训教导队成立大会
首页 > 学校要闻

    3月26日下午,学院2009年军训教导队在学院运动场举行了简单而又热烈的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长兴、教导队负责老师及教练员与首批178名学员共同出席成立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处副处长吴勇主持。

    会上,举行了军训教导队干部任命仪式,林长兴副书记亲自为各中队教练员、中队长颁发委任状并代表学院向军训教导队授旗。教导队队长陈益民老师介绍了四月份训练计划并宣布了教导队有关纪律条例。教导队学员李虎同学代表全体学员面对红旗庄严宣誓。

    林长兴副书记在动员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成立军训教导队来承担新生军训任务是对以往军训模式的重大变革,是服务学生素质教育的重大举措,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对于参加此次工作的教导队成员来说将是一次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他希望所有的学员能够发扬军人风格、严守训练纪律,切实按照学院提出的“政治坚定、旗帜鲜明、技能过硬、体能充盈、作风顽强”五项要求开展训练活动,确保圆满完成2009年学生军训任务。

    据悉,军训教导队首批178名学员是由学院从数百位2008级学生报名者中挑选产生的,从4月份起,他们将在教练员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以练体能、练技能、练作风为主要内容的训练活动。教导队将通过日常考勤、技能比武等方式打造一支能承担军训工作、“会说、会做、会教、会带”的优秀队伍。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