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王志军主任参加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年会

文章来源: 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 文章作者: 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1-25


 

 

1123日至24日,由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年会在高桥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是“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王志军主任和来自全省92所高校182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领导、代表一起参加本次年会。

开幕式上,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寿伟义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年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前来参会的各校代表表示诚挚欢迎。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王国银副处长从全省高等教育发展的高度,回顾了我省十年来推进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工作的相关举措,充分肯定了我省教发联盟以及各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所开展的各项工作;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理事长、浙江大学李恒威教授对联盟2020年的工作作简要回顾。

开幕式最后进行了“教师教学发展贡献奖”和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先进个人的颁奖仪式。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王志军主任获“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撰稿、摄影: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盟 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