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锐辅导员培训班举办“‘双创’项目化育人溢出效应探索”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学生处 文章作者: 鲍贞璇 发布时间: 2020-11-28


 

1127日下午,新锐辅导员培训班专题讲座在南教2-412研讨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张海峰应邀作“‘双创’价值引领下创新创业项目化育人的溢出效应探索”讲座,全体新锐辅导员参加,讲座由学生处王甜甜主持。

讲座中,张海峰老师基于我校今年在浙江省“挑战杯”和“互联网+”大赛中取得的成绩,全面介绍了“挑战杯”和“互联网+”大赛的基本情况,项目申报书填报的注意事项,并分享了此次浙江省“挑战杯”优秀的获奖项目。随后,他通过项目案例的分析,详细解读了学校对于创新创业的重视以及政策支持等,给大家明确了在“双创”育人中努力奋斗的方向。同时,他也希望新锐辅导员能够积极投入到双创育人中来,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的成就感。

“挑战杯”和“互联网+”被誉为大学生的“奥林匹克竞赛”,是吸引广大高校学生共同参与的科技盛会、促进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的创新摇篮、引导高校学生推动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渠道、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的实践课堂,作为一名高校育人工作者,辅导员应积极投入学生的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在项目指导中进一步发挥辅导员的思政育人作用。

(撰稿:校学生助理团 鲍贞璇  摄影:校学生助理团 张蓉  审核:学生处 汤亚旎)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