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校第十二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正式开班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黄莉 发布时间: 2020-11-21


 

1120日下午,我校第十二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开班仪式在南教2-418举行。副校长李羽出席仪式并讲话。参加仪式的还有第十二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全体学员及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

仪式上,教师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的开展情况以及本期工作坊组建的情况。之后,第十二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成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人文学院孙笑阳博士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李羽在讲话中对本期工作坊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在座的年轻教师充满朝气而有干劲,是学校发展的主要力量,学校一直对青年教师的发展极度关注,尤其教学发展方面,学校一直强调“有效课堂”和“满意课堂”的教学核心价值,倡导课堂教学创新。为此,他希望在座教师通过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以及其他有关课堂教学创新等平台,充分利用时间积极参与各式各样教学创新活动,向优秀教师学习,不断追求和促进自身的课堂教学创新,为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大学教师而努力奋斗。

据悉,本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已是我校举办的第十二期,学习年限为两年,期间采取集中培训和自学、专题辅导和合作研讨、理论学习和实际应用相结合等方式,就学校教学制度与教学规范、教师课堂教学基本技能、教学方法与手段等内容进行学习和培训,旨在帮助青年教师尽快适应工作岗位,不断提升教学能力与水平,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教师。

(撰稿:教师发展中心 黄莉;图片:宣传部 沈诗媛;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