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第二期卓越教师成长工作坊(A班)举行暑期在线培训学习分享会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陈盛 发布时间: 2020-11-12


 

1111日下午,第二期卓越教师成长工作坊(A班)学员暑期在线培训学习分享会在南教2-412研讨室举行,第二期卓越教师成长工作坊(A班)学员、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分享会,分享会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志军主持。

分享会由邵将和舒卷两位学员分别就《翻转课堂与合作式教学设计与组织方法》和《多种信息化工具玩转教学设计助力金课》进行分享。首先,邵将老师主要针对好课堂的标准,即有趣的、有效的、高效的、生成性的、有互动和参与的;翻转课堂的内涵;混合学习的参与、协作、翻转、测评和沟通五种策略及问答环节等四大方面进行分享。同时,她还分享了快速教学设计的相关内涵和具体操作方法。之后,舒卷老师对各种信息化工具如何助力金课进行介绍。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她认为信息时代呼唤教育改革,教育信息化2.0已经来临,恰当的运用一些小神器,如设计神器、万彩系列神器、课堂互动神器、线上金课神器、混合式金课神器等,这些智慧教学工具在助力智慧教学与金课建设中发挥较大作用。

分享会后,在座教师纷纷表示信息化工具的使用介绍极大方便了老师们的教学和研究,可有效增强课堂的实效性,收获颇丰。

(撰稿:教师发展中心 陈盛;摄影:教师发展中心 陈盛;审核:教师发展中心 王志军)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