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校第九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学员顺利结业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黄莉 发布时间: 2020-01-11


 

110日下午,我校第九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学员结业仪式在南教2-412室举行,校长助理高振强出席并讲话。工作坊结业学员和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

高振强在总结讲话中对第九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学员的学习表现和学习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他以“大学教师职业,请以阅读相伴”为题,与在座教师分享了阅读方面的心得。他希望在座的青年教师在工作之余,能多读书、读好书,并认为阅读对人生有特殊意义,能提升境界、增长知识、增强能力以及增加幸福感,从而实现人生价值。

讲话结束后,校长助理高振强为结业学员一一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期培训班自201712月开班,共有6位学员,主要由20179月前的新进教师组成,期间进行了专题讲座报告以及汇报交流等15场活动,学员教学考核均为良好及以上,根据班级培训考核要求,6名学员顺利结业。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