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第七十八期教学沙龙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陈盛 发布时间: 2019-12-16


1213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第七十八期教学沙龙在南教2-412研讨室举行。本次沙龙由象山影视学院孔素然老师主讲,主题为“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以《三维动画基础》为例”,来自全校共20余名老师参加。沙龙由教师发展中心黄莉老师主持。

孔素然老师从混合式教学理念、《三维动画基础》课程设计和教学反思等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首先,她介绍了混合式教学的基本理念,认为混合式教学是在线教学和传统教学的优势结合起来的一种“线上”+“线下”教学,其两种教学组织形式的有机结合,可以把学习者的学习由浅到深地引向深度学习。随后,她以其所授课程《三维动画基础》为例,为在座教师详细阐述了该门课的课程设计,包含设计依据、学情分析、教学内容一体化设计、教学策略与方法、课程资源获取以及课程评价等。最后,孔老师认为,课程的建设、创新是没有止境的,每位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务必要找准自己的位置,在实践中学习,反思中提高。

沙龙结束后,在座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沙龙内涵丰富,指导性强,带给大家很多的学习和反思。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