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未知 时间:2017-12-08
关于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下属党委、党总支: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努力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全校学生中实现全覆盖,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二、活动时间:11月上旬——12月中旬
    三、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学生
    四、组织机构
    主办:宣传部
    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部、校团委、各二级学院
    五、竞赛内容
    1.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同志2017年10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2.《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17年10月24日通过);
    3.党建党史党情有关知识。
    六、时间安排
     此次活动从2017年11月上旬开始至12月中旬结束,采用笔试和知识竞赛两种方式,竞赛内容题库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提供。
    1、笔试竞赛
    (1)院级笔试竞赛:11月25日之前,由各二级学院组织本学院全体在校生,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笔试。
    (2)校级笔试竞赛:12月上旬,由学工部在全校学生班级层面,随机抽取5名同学,组织开展十九大报告内容校级笔试。
    2、抢答竞赛
    (1)院级初赛:11月30日前,由各二级学院在本学院内自行组织完成。在初赛基础上,各学院选拔推荐一支3人组成的队伍参加学校决赛(团队中至少有一名学生为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或党校学员)。
    (2)校级决赛:由校团委、基础学院承办,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七、奖项设置
    校级笔试各奖项将根据参加笔试学生的成绩高低评定,共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校级抢答竞赛在两个校区分别进行,各奖项将根据各参赛队现场竞赛成绩高低评定,其中,本部校区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杭州湾校区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本次比赛共设置优秀组织奖2名,主办者将根据各单位活动组织、校级笔试获奖及校级抢答竞赛获奖情况等综合评定。
    八、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组织竞赛活动纳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的总体部署。要精心组织,强化工作指导,落实工作责任,引导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及时报道,为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的氛围。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