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未知 时间:2017-12-07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

 各下属党委、党工委、党总支: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了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举措取得了重大突破。为全面系统总结和展示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央组织拍摄了10集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7月17日起,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将在每晚8时播出1集,连续播出10天。
    根据《中共宁波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和学校党委要求,请各单位抓紧作出安排,认真组织观看,并结合实际开展学习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为全面深化改革做出贡献。
 
党委宣传部
2017年7月17日